千里路只陪你一程,从此风雪艳阳我都不问
随缘更,想看后续就留言,我知道下

一时(一)

#刀剑乱舞设定梗,不清楚没关系,因为私设满地跑
#OOC有

我接到通知来一个地方上任
那个地方叫峡谷,而我,是峡谷主人
非常奇怪


我的任务是教导或者说只是指引他们去战斗,至于和谁战斗,完全不知道
初期进去时,他们告诉我会有四位初始英雄供我选择,反正开始时这四位就都是我的了,亚瑟、妲己、安琪拉、项羽
......
我该怎么说好,这让我走马上任的单位是个傻的吗?!
这几位难道不是……


报着怀疑的姿态,我选择融合了亚瑟的英雄碎片,一瞬间那只头顶卖萌呆毛的某只闪过脑海,如果…好像也不错,嘿嘿嘿
这是什么?
看着旁边冒出的墨绿小人?一个手贱,我按了下去

死亡骑士,并非死掉的骑士!!

伴随着BGM,向我们走来的是,阿呸
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穿着铠甲的男人,拿着剑
“你好,你就是我的主人吗?吾名,亚瑟”
…“…叫我谷主就好”
“好的,谷主”
他叫我谷主的时候,我察觉到了我和他之间的联系,似乎从他唤我名字起,他就真正是我的英雄了,这感觉不坏,我很喜欢拥有只独属我一人的东西,那样会让我觉得我是被需要的,哪怕他长得不合我胃口
当然接下去唤醒英雄的过程和唤醒亚瑟是一样的,除了唤醒妲己时有出现小人以外,其他两位都是没有的

峡谷里房子有很多,种植、放牧、水产、海鲜等等地方也被规划出来,很好,自给自足??

集合
换上平常衣物的他们平凡了很多,但该有存在的依然非常明显,比如胸,比如肌肉
……
……
……
这种话题以后拒绝讨论

我把事情摊开讲了起来,峡谷初始金币8888,我每月工资3600,每月月中发工资

“为什么他们要吃饭?!”我感到了不可思议,他们不是…
“他们也许的确不是人,但该有的情绪、感知都是有的”
“…我知道了”


真是麻烦,英雄和我吃的一样,每天每人50
而种植放牧水海产那些都是要用钱来开拓,用钱来升级的,第一次每个都是一百,第二次时就变成了一千,然后接下去的剩下八次升级都需要一千
我所拥有的英雄的还不够我玩集体出战,我试探着去3VS3长平攻防战那里测试下战斗水平

面对着对面家鲁班一炮轰死了我家残血的妲己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幸好来的是测试,这几个字已经刷满了我脑海
英雄在正式战斗中死亡五次后就会真正死亡,就算再度融合英雄碎片出来的也不再是同一个英雄了


“你看阿,我们这儿工作五险一金全给你交,每月给你三千六的金币,是金币,然后你还有帅哥美女萌宠围绕在你身边,这工作有什么不好的”
呵呵,这工作有什么不好的,有本事你去当,别拉着我签完名了在那边假惺惺的说这工作很好什么的,垃圾
许是我的表情过于冷淡,工作人员拉出了我即将会拥有的英雄,除了亚瑟他们的图像是亮着的,还有一几十个图像是暗的
但!是!
我艹,这几个小哥哥怎么可以长得如此好看,我去

哦,忘了说,本人男,爱好男

在让亚瑟他们去换常服时,工作人员告诉我那个融合时出现在旁边的小人是加攻击或是生命的服装
加攻击什么的,为什么会让这几个小哥哥更好看了
再看了眼钱,我……
“你,”
“呃,我?”
“说得就是你,别人家为什么开局送金钱一万开,你们这才8888”
“这个,数字很吉利阿…”
我眯着眼睛打量这工作人员,他,卖了值多少钱
门外有走进的声音,工作人员艰难扯出抹笑,“您放心,您本月工资已下发,所以…”
回到自己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摸了下狂跳不已的心脏,感慨自己又一次活了下来

英雄,英雄,我拥有的钱一共12488,土地升级被我先无视掉了,一旦升级就必需全部什么的,升级好了就一定要种或者养什么的最讨厌了,最讨厌的是居然要花钱!!

……
……
缺人阿
我还处于新手期,英雄折价还行
……
……
哦,我喜欢的要13888、18888不折价,谢谢

好想什么都不干硬生生地把钱推上去,可是要吃饭,测试版的对决,赢一场才只有48个金币,一场十五分钟时间,打完后,他们要休息半个小时才能够恢复…
我的小哥哥,你等着,我一定会把你买回来的
首先先让我买一个只有2888的鲁班吧,嗯,射手

鲁班七号,智商二百五,鲁班,鲁班,顶级鲁班

哦,又是个卖萌的
我并不清楚这样的判断对后来造成了怎样的后果,但后来的我看现在时,觉得鲁班,不仅萌还呆,哪怕他说他智商二百五,我也觉得他蠢
888的庄周与甄姬各来一个,还剩7824,不管了,去打个5VS5的测试看看



辅助懂,庄周可以上,打野,是什么?!

虽然亚瑟他们笑嘻嘻的回来了,但当他们进入战斗时,我看到了位置缺失,好烦
这时候就该拉出我即将拥有的小哥哥来转换下心情


“谷主,这次大家一共拿到了500金币呢~”
哦,才五百,等等
“小妲己,你说啥子?”
妲己轻轻笑了下,“谷主,我们又收入了五百哟~”
旁边甄姬认真的点了下头,亚瑟拉着庄周在那里不知道讨论什么,鲁班在摆弄着他的机关
莫名的,我有种坐拥天下的感觉,加了五百真是太棒了,听说远征和大会加的钱会更多,阿,美好的明天正在等着我

“谷主,开饭了”哪怕穿着普通都掩盖不了某些部分大小,芈月笑着走过来

哦,我还忘了说,在英雄出战时,用初期给2000的钻石买了芈月、程咬金与典韦,顺带统一升级了所有地方,花了4400金币,穷苦如我,小哥哥买不起,就只能买买肌肉大叔来种田减少每天四五百的支出,至于美女就欣赏一下好了

不过,每天他们打普通场地图花上一个小时,赢了拿五百,可以分批次,不过种植品除了第一次是给人立刻生成所有以外其他都是正常生长,还要有人去饲养

现在我有……

我停了下来,亚瑟收回摸了我头的手,“谷主,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语毕,冲我笑了下
说真的,好心动,亚瑟你这么暖男你敌方知道吗?!
总人头2比12的敌方哭死在不知名场所



当天晚上,我颤抖着打出了电话“说,哪…个英…雄会……做饭……”

评论
热度 ( 1 )

© 岸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