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路只陪你一程,从此风雪艳阳我都不问
随缘更,想看后续就留言,我知道下

雪化(下)

我曾以为我能给你所要的,最后,你告诉我,你最想要的是我离开
……
我…明白了



琅就这么看着琊,神情除了被奥村燐伤到时变了下后,一直都是不变的温柔与纵容
“…饭要认真吃,别让陌生人进家里,学习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去,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知道吗?
家里有钱的,不可以委屈自己,有什么事情就找哥…就去找村长,当初爸爸…”
“够了!!”琊抬起头来,眼中是刻骨的恨意,奥村燐皱起眉,难道这妖当初杀了兄弟两的父亲还顺便把哥哥杀了自己替代吗?
“别假仁假意的!!你不是我哥哥,我哥哥早就在出生时就死了,若不是因为你,妈妈根本就不会死,爸爸也不会,要不是你,要不是你…”琊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琅无意识上前了一步,止步于奥村燐的剑前,先前刺中的伤口已经消失了,他还是笑着,不变的温柔“好,那要好好的活着,才能够…”
“不必你多言,我会过得很好,奥村大人答应过我,会将我接出去,好好学习驱魔”最后几个字被放慢用力说了出来
琅将视线移到奥村燐身上,是吗?果然田中理是假名,而村子里前些日子的外来者与琊有关的阿,这样就好,懂得保护自己就好
奥村,奥村燐吗?魔神的儿子,听说是个很温柔的半人半魔,琊,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奥村燐有些疑惑他本以为这雪妖??会出手还是怎样,却没想过竟是如此平静,看着琅身影缓缓消散,天空云层渐散,一缕阳光洒了下来


“那个,琊,别哭了,你看…”奥村燐对哭泣的琊有些手足无措,“我只是高兴,嗝,他,那个怪物终于离开了而已”手不停地擦着泪水,偶尔可见的面容下,少年神情喜悦
“嗯”



“走吧”
“是”



“琊?”
孩子擦着眼睛的手一顿,远处来人是“…雪男”
“尼桑”
“阿,嗯”奥村燐有些不自在,但是“雪男,你认识琊?”
奥村燐可以确定他从未认识或以任何渠道知道琅琊这俩兄弟的事,可是琊居然知道他是谁,所以唯一的可能应该是琊所认识的那个奥村应该是指雪男
“嗯”奥村雪男推了下眼镜,半蹲下身,半响

“他走了”
男孩本停止的泪水又一次流了下来,奥村燐看得很心疼,孩子明明在哭,却在让自己努力露出笑容
“雪男?!到底怎么了”
“尼桑,待会跟你说”
“哦”
奥村燐挠了下头,有隐情的意思吗?他觉得琅很宝贝琊,无论是昨晚看自己的目光还是早上和琊在自己面前的互动都充分说明了琅是个好哥哥,他会伤琅只是因为一个视角问题,他误以为琅要伤害琊,但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好像不太对


抱着哭累睡着琊,奥村燐在等和老村长交涉的雪男
雪化的出乎意料得快,不过小半日,村中无人走过而堆积到一米高的雪已化了大半,而普通道路更是已经看不见雪的踪影

“雪男,谈好了”
看着哥哥明媚的笑容,奥村雪男烦躁的心情稍稍好转了些“嗯,走吧”
“哦!”

将孩子放在两人的宿舍休息,奥村兄弟走去交代任务完成情况
“雪男,那个…”
“尼桑”
“…嗯”要、要来了吗?
四目相对,海蓝宝石色的眼眸里写满了紧张,孔雀石色眼眸从锐利化为了无奈“…没事,尼桑,待会儿由我来说吧!”
“诶,哦,哦,好的”
雪男…


故事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保护,哥哥想保护弟弟,而弟弟也想保护哥哥,异于常人让哥哥的处境面临着随时被人发现并有可能受到伤害,而在一次意外中弟弟更是知晓了哥哥其实有自己的族群,而哥哥更是族群中的领导者…
“嘟,嘟,嘟,你好,我是奥村,有什么事吗?”
“…您好,我…叫琊”
……



看着哥哥被感动的泪眼汪汪,雪男有些无奈,拉着他离开梅菲斯特的办公室,梅菲斯特在后面笑得一脸玩味

“尼桑…”
抽了下鼻子,燐看着雪男,好庆幸,可以和雪男在一起,好庆幸一直没有分开,好幸运我们知道彼此拥有彼此“雪男,在一起吧!”
看着哭得花脸的燐,雪男难得有些平静,他很喜欢,也爱着他的哥哥,哪怕血浓于水,哪怕于世不容,所以无论最后哥哥的选择是怎样的,他都愿意去实现
“好”
雪男带些些许笑意的话,让燐有些不爽,“我喜欢你,不,也许我也是爱着你的”燐摆正雪男的脸,四目相对,海蓝宝石再无一丝犹疑坚定无比,闪着耀眼的光芒
“我爱你奥村雪男,我会因为你和诗惠美笑语盈盈而感到不舒服,我会…”
“尼桑!”
“我会看到你倒在我面前时而想毁了这个会伤害你和世界,我…”
“尼桑!!”
“叫我燐,不是有时脾气大了就不想叫哥哥吗?!”
说罢,便霸气地吻了上去,虽然近乎于啃
认真而又虔诚的面容让奥村雪男明白哥哥的心意究竟是怎样的,何其有辛,我爱你时你也爱我





“何为爱人?”
“相思,亲密,乱了心。”
“可否具体?”
“日思夜想。”
“可否再具体?”
“汝。”
“何为满足?”
“柴米,油盐,酱醋茶。”
“可否具体?”
“粗茶,淡饭,同饮食。”
“可否再具体?”
“和你。”



“呐呐,燐大哥,这是雪男老师写给你的情书吗?”
“琊?!你,你每日训练完成了没”
“诶,小气”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散 | Powered by LOFTER